English

杭州市重奖科技人才获奖者捐助浙江大学

2000-11-22 来源:光明日报 李兢 我有话说

11月16日,UT斯达康(中国)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韶宁将刚刚荣获的“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”30万元奖金捐赠给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,设立英才奖学金,用于鼓励学业优异的学生。

周韶宁领导下的UT斯达康是一家由归国留学生创办起来的高科技通讯公司,多年来一直重视对人才的培养。早在1998年,公司就在浙大专门设立了“UT斯达康奖教、奖学金”,每年提供4.4万元,用来奖励电信系、计算机系、光电系、电机系的优秀教师和学生。在公司内部,员工薪金总额的1%-3%被用来专门进行员工培训,并为此出台了员工教育资助政策,通过资金上的帮助,使员工获得再教育的机会或职业资格,鼓励员工的个人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